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賺錢哲學:一千億富豪系山英太郎的傳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系山英太郎|譯者:陳寶蓮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03-01-23

ISBN/ISSN:957607875X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富爸爸,窮爸爸》告訴你理論,本書教你確實可行的方法!他素有「日本的巴菲特」之稱:即使歷經日本泡沫經濟與全球不景氣,資產卻仍持續攀升!他是《富比士》百大富豪:無負債,資產高達4,150億圓;他在書中毫無保留傳授致富訣竅,大剌剌揭露日本企業與政界秘辛,遠比《一個投機者的告白》更精采實用。

日本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財經媒體人 鄭弘儀 專業推薦
他不靠富老爸那套理論,自己開創非傳統致富的可行方法!
他是「日本的巴菲特」:無視泡沫經濟與全球不景氣,資產節節上升。
他是《富比士》百大富豪:日本20年來唯一持續上榜的大亨。
他在書中毫無保留傳授致富訣竅,大剌剌揭露日本企業與政界祕辛。
他賺錢段數遠比投機者更精采高明。

作者簡介:

糸山英太郎

有「日本的巴菲特」、「稀世投資家」、「會走路的算盤」之稱的糸山英太郎,一九四二年六月四日生於東京,日本大學經濟系畢業。

年輕時創下日本進口車銷售紀錄,在股票市場上斬獲甚豐,名留日本證券史。一九六八年擔任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祕書,一九七四年當選日本最年輕參議員。歷任農林水產政務次官、自民黨副幹事長。一九八三年當選眾議員,歷經建設政務次官、國會對策副委員長、眾議院運作委員會理事、眾議院外務委員會委員長等職。

一九九六年退出政界,回任新日本觀光集團各企業社長兼會長,並任湘南工科大學校長。同時身兼三菱重工個人最大股東及日本航空最大股東。

設立了非洲尚比亞大學糸山英太郎獎學基金、塞席爾經濟合作援助基金、斯里蘭卡福祉合作援助基金、柬埔寨醫院設立基金等,積極貢獻國際。

著有《怪物商法》《向太陽挑戰》《日本青年革命》等。其中《怪物商法》暢銷百萬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