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談判,無所不在—你不能不懂的協商智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必榮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03-04-29

ISBN/ISSN:957607912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直接訂閱國際觀:
email 向劉必榮教授報名(並告知是由本網得知),每週親自錄音國際時事分析寄給你。

談判大師劉必榮最風趣的談判入門書。不管是解決內部衝突或對外交涉,不論是商業角力或生活溝通,談判都是一門必修的學問。作者上天下地取材,信手拈來中外古今的有趣案例,讓我們在輕鬆的閱讀中學會談判,在面對談判時如魚得水,無往不利。

作者簡介:

劉必榮

國內談判權威,祖籍福建福州,一九五七年生於台北。政治大學外交系學士、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國際政治碩士、維吉尼亞大學國際關係博士。曾任中國時報總主筆及行政院顧問,及公視帶狀節目「全球現場」新聞評論主播。

現任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台北談判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和風談判學院主持人,及年代新聞台「年代看世界」主持人。

他常往來兩岸三地演講,指導學員如何掌握談判技巧,並介紹最新的談判觀念。他思路清晰、說理犀利,擅長從生活案例與歷史故事中發現談判哲理,娓娓道來,讓人如沐春風,充分領略「談笑用兵」的藝術。

劉必榮著作包括:《三頂帽子哲學——劉必榮的談判人生》《談判》《談判Q&A》《談判聖經》《生活談判》《談判孫子兵法》《雄辯天下》《劉必榮談談判藝術》《家庭溝通》,及有聲書《超級談判營》。另有一本國際關係著作:《深層思考與思考深層》。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