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絕對達成:每年改變5千人的專家,教你用科學方法建立自信,創造成果!(二手書贈品)
絶対達成マインドのつくり方:科学的に自信をつける4つのステップ

商品資料

作者:橫山信弘|譯者: 陳昭蓉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13-10-30

ISBN/ISSN:97898613422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意志力」可以輕鬆駕馭,「自信心」當然也能以科學方法養成!
★出版即攻占日本亞馬遜總榜No. 1,第二週立刻10刷!
4步驟,建立起「絕對達成」的思考和行動!
無法踏出第一步的人、無法持之以恆的人、無法有始有終的人,
只要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就會覺得成功理所當然,讓生活和工作進入良性循環!

使用這套方法,
有業務員在一年內達到以往兩、三倍的業績!
某企管顧問從什麼都不會,蛻變成每年舉辦五十場講座的大紅人!
三個月不敢去公司的上班族,鹹魚翻身,一年後晉升為經理,帶領六個下屬!
只要視成功為理所當然,就能夠讓你充滿自信,什麼事都做得到!

最受歡迎的職場顧問,教你用最科學的方法建立自信!

「職場上、人際關係中的煩惱,都在這本書中找到了答案!」
「這是所有行動的指針!」
「讓我贏得自信與信賴!」

大家都認同準時上班是理所當然、準時開會是理所當然,但面對自己訂定的目標,卻經常覺得只要「盡力」就好。
「沒有動力」「找不到工作的意義」,這些讓人無法行動的藉口,全都是「思考干擾」,是讓人不知所措的根源。作者提出建立自信的4個階段,一一摒除各階段的思考干擾,學會不再說「我盡力」,養成「視成功為理所當然」的思考習慣,潛意識自會帶領我們確實前進,創造成果!
★建立自信,「動力」並非100%必要
★習慣「倒推思考」,讓時間從未來流向現在
★即使沒有很快就上手的方法,也能達到「很快就上手的狀態」
★首度公開!治療拖延習慣的「倍速管理法」
★就算工作加倍,加班時間也能大幅減少
★利用「權威原理」,輕鬆獲得周遭的支持

這樣一來──
‧你會和周遭的人建立起默契
‧「一定」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
‧得到穩定的成果,就能強化「自信」
‧強化自信,就可以提升溝通能力
‧同時還能培養創造力
‧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工作,不需要加班
‧工作和生活能夠達到良好的平衡

讀者一致推薦!
「把其他沒有帶來成果,讓人更加鬱悶的勵志書處理掉吧!好好讀這本書,並加以執行,一定會有所改變。」──須賀司
「工作上遇到瓶頸的人都能來讀這本書。」──安澤輝香
「不太在書上畫線的我,在這本書中畫了滿満的重點。」──YANKO
「推薦給希望『打破現狀』「自我改革」的人。」──中村

作者簡介:

每年改變5000多人的職場顧問。美國NLP協會認證講師。現為Attax顧問集團執行董事,Attax Sales Associates社長。

1969年出生於名古屋。24歲起,加入青年海外協力隊三年,前往中美洲瓜地馬拉,鍛鍊出堅毅的精神和正面思考,成為最大的個人特色。曾任職於系統開發公司、日立製作所,在2004年進入Attax顧問集團。之前沒有任何業務經驗,卻能夠在五年後為大型銀行100位分行經理擔任講師。兩小時的講座,收費100萬日圓。

現在每年舉辦100多場講座、演說,吸引超過5000位經營者、管理階層參加,總是座無虛席。因為他的演說不光是精神訓話,而是運用NLP(大腦語言程式學)技術,做到「絕對達成」,得到企業高度支持。

客戶涵蓋大型銀行、大型研習機構、智庫公司、報社等等,經過問卷調查,參加過講座的管理階層人士都證實方法有效。儘管行程已排到八個月後,仍不斷有企業邀請他擔任講師。

著有《絕對達成》(先覺出版)等書。

譯者簡介:

1978年生於台南。台灣師範大學數學系畢,輔修英語。考取松下留日獎學金,取得東京工業大學經營工學博士學位。曾任職於台灣松下電器,現從事企管顧問工作並兼職翻譯。

譯有《既然只活一次,當然要占盡人生的便宜》(究竟出版)、《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絕對達成》(以上先覺出版)等書。

作者序
前言 「絕對達成」的心態,就是自信

我不曾上過大學。

三十五歲之前也沒當過業務。

我曾經參加青年海外協力隊,在中美洲瓜地馬拉待了三年,在職場顧問這一行,這種經歷並不常見。

現在我每年舉辦一百多場講座、演說,有超過五千位經營者和商業人士參加。

我認真鑽研NLP(神經語言程式學)理論,研發獨門的方法,不僅能做到比之前更好,甚至能在任何惡劣的情況下達成目標。

我發現,「絕對達成」的關鍵在於「心態」。

本書的主題「絕對達成的心態」,代表能在期限之內達成想做的事,這種心態也可以稱為「自信」。

這和「決心」「幹勁」「...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絕對達成」的心態,就是自信
第1章 建立自信,「動力」並非100%必要
孩子才剛出生,我卻無法對自己的工作負責
從「盡量達成」,到「絕對達成」的環境
讓我改變的重要領會
以「衝擊×次數」突破現狀
藉由倒推思考,做到「絕對達成」
動力是最大的「思考干擾」
會成功的人和不會成功的人只有一個差別
不必想工作的意義
要實現願望應該先做的事
第2章 【Step 1.2】清除讓人無法踏出第一步的思考干擾
把達成目標視為理所當然的四個階段
在明白卻做不到的狀態,清除思考干擾
越想找出無法行動的原因,越難跨出第一步
為心靈充電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