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代霸主─秦始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冉雲飛

出版社:驛站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1-01

ISBN/ISSN:9578325770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35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放眼中國歷史,誰能與之爭鋒?
在秦始皇的一生中,他也曾憂國憂民,以民為本!他也曾焚書坑儒,盡滅忠良!
他的喜怒哀樂,牽引著每一個人的命運……
  秦始皇十三歲即王位,三十九歲稱帝。歷時十年,先後滅韓、魏、楚、燕、趙、齊六國,建立了中國歷史上第一個統一的、多民族的中央集權制國家──秦朝。併六國,車同軌,書同文,其豐功偉業,在歷代皇帝中罕有其匹。焚典籍、坑儒學、修長城,又迫使多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短短十數年的秦朝,居然能給後世留下如此多難以磨滅的印記,真可謂是人類歷史的奇蹟。

作者簡介:

冉雲飛

1965年生於重慶,畢業於四川大學中文系。著有學術評傳《尖銳的秋天:里爾克》、《陷阱的先鋒:博爾赫斯》,教育專著《沉痾:中國教育的危機與批判》,散文隨筆集《陽光與玫瑰的敵人》、《手抄本的流亡》、《知識份子的鴉片》,史學著作《從歷史的偏旁進入成都》。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