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的視覺日記-旅德生活十五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小慧

出版社:正中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2-01

ISBN/ISSN:978957091436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9

書況:良好

備註:無註記,有些許黃斑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王小慧是近年活躍於歐洲和中國的著名攝影藝術家,同時從事文學寫作和電影創作。1986年獲上海同濟大學建築學碩士後獲德國獎金赴德留學,自此旅居慕尼黑。出版過17種個人攝影集和書籍,在多國的美術館和畫廊舉辦過十餘次個人攝影展,作品數次獲國際重要獎項。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在書頁裡的活著的,是一個用生命寫故事的人,一次又一次面對無端插入生命中的意外-驚喜的或悲傷的,依然直挺挺地與照相機、日記本一同向前走去,向日葵一般的。在這本藝術家的第一人稱紀錄中,文字記錄著歲月,流露真誠的魅力,閱讀間不忍釋卷,可惜的是書中攝影作品俱為黑白單色印刷,較之敘述者繁花般燦爛的前半生,略顯美中不足。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