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BACCANO!大騷動!(1):The Rolling Bootlegs(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成田良悟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8-20

ISBN/ISSN:97898617440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劃線註記、附PVC書套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成田良悟 插畫:エナミカツミ電擊遊戲小說大賞金賞!日本動畫化!無所不在的巧合,將引發史無前例的大騷動!兩百年前,惡魔賜予鍊金術師們不死之酒,誕生了不死之人。而喝了惡魔之酒得到永生的男人——這個可悲男人將經歷的,是孤獨又寂寞的故事……兩百年後,在黑道盛行,執行禁酒令時代的紐約——即將升職的黑道少年、異想天開的鴛鴦大盜、遇到麻煩的黑手黨三兄弟、忠於職務的助理巡官,以及野心不曾潰散的練金術師。這些仍然沒有任何關聯的人,將因「不死之酒」現身而開始蠢動!(C)RYOHGONARITA/MEDIAWORKS2003

作者簡介:

成田良悟生於1980年,現居埼玉縣。以《BACCANO!大騷動!》獲得第九回電擊遊戲小說大賞金賞,並發展成長篇小說。擅長利用眾多特色鮮明的角色將故事描述得熱鬧無比。同時也是有名的漏字王或錯字王,喜歡在作品名中加入驚嘆號也是一大特色。目前尚有《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台灣角川)、《ヴぁんぷ!》系列等多部作品執筆中。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廣島人,現居東京,是位遊戲插畫家。當開始接觸插畫工作後,機會竟如雪片般飛來…他似乎為此相當煩惱,是一位畫風富於變化,相當受矚目的實力派插畫家。擅長以鮮豔的色調描繪可愛的人物,畫風充滿動畫風格。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