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千古絕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力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6-04-04

ISBN/ISSN:98681350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清代是中國近代史上一個引人入勝的時期,光緒皇帝是清代最富悲劇色彩的一位皇帝。《千古絕戀》講述光緒皇帝及珍妃之間的愛情絕唱,故事從慈禧太后為光緒皇帝指定皇后,釀成了他的婚姻悲劇開始,描寫了他與珍妃從相愛到相知的過程。

然而,正當他們生死相隨,決定變法強國時,慈禧太后發動了政變。光緒皇帝與康有為、梁啟超等維新派與慈禧太后為代表的政治勢力展開激烈鬥爭,最後珍妃慘死,光緒皇帝暴亡,留下千古遺恨,也留下了百年沉冤。

對光緒皇帝之死,作者從歷史及醫學的角度,得出光緒是被慈禧害死的令人震驚的推斷,使人們對中國封建王朝的殘忍不寒而慄。

作者簡介:

楊力

楊教授1946年生於雲南,祖籍江蘇。父親從事歷史研究,母親從事文學,從小在文史知識的薰陶中長大。精通文、史、哲、醫,酷愛古典文學,有豐厚的歷史文化功底和不凡的文學修養,現已出版著作近千萬字。

以《周易與中醫學》一書一舉成名,並榮獲世界太極科學金獎。此後,潛心20年研究中國的歷史文化,最終完成550萬字的歷史文化巨著《中華五千年文化經典叢書》。

楊力不僅是一位小說家,更是一位實踐學術研究與文學使命的知識份子。她成功地將詩詞散賦引入小說內,讀她的小說既給人以歷史的感悟,又得到文學美的享受。其著作現已有中、英、日、韓等多種譯本。

現任北京周易研究會會長,中國中醫研究院教授。代表作有《中華五千年文化經典叢書》、《周易與中醫學》、長篇歷史小說「千古系列」(《千古英雄》為「千古系列」之第三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