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飲食文化概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玉欣、楊秀萍

出版社: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0-01

ISBN/ISSN:9578186746

書況:良好

備註:有姓名和藏書章處已塗黑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飲食不僅單純地滿足了人們的口腹之欲,更因受到各種自然環境、經濟條件、政治因素及宗教文化條件等許多成因的影響,而創造出獨有的特色。飲食是一種人類生活軌跡的呈現,飲食文化亦經過漫長的歷史階段,由粗簡到精緻逐步形成。
 本書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將飲食文化以系統化的方式加以介紹。除了讓讀者瞭解「飲」與「食」,並介紹提高飲食文化水準的「酒」與「茶」,以及深入日常生活的「宗教與飲食文化」。同時加以論述「國外地區的飲食文化」,讓讀者能夠加以思索異文化的不同與特色,在末章對「現代飲食與生活」亦加以著墨,不僅可以瞭解過去,更可展望未來。
 本書摒除難澀的理論與文字,以輕鬆的筆觸書寫,並佐以趣味的小專欄穿插各章之中,實為初學者的最佳入門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