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銷售女王的鑽石戀愛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潔絲‧麥肯|譯者:王蕙婷

出版社:八正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9-09

ISBN/ISSN:978986850574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銷售達人教妳最夯絕招!
無論工作還是戀愛,都能手到擒來!
讀了這本書,敗犬也能變女王!

在戀愛裡,我們跌跌撞撞、遍體鱗傷,反覆經歷被甩、站起來,被劈腿、重新振作的惡夢,或者有時我們只是被困在一個無解的謎團,猜想這段感情究竟出了什麼錯,為什麼男友來來去去,為什麼他們就是不肯求婚?
潔絲‧麥肯也曾是「我們」的一員。她曾不想讓暗戀的人誤會,避免和其他男生太過親近;她曾被苦苦追求才同意交往,交往後卻反過來追著對方跑;她曾連西洋棋隊隊長的目光都捕捉不了。但現在,她不但炙手可熱,和明星、職業運動員,甚至40歲以下40個最有錢的男人之一交往,而且每個男友都自動把結婚掛在嘴上!
造成這種驚人變化的原因很簡單,她運用了銷售界的知識與技巧!
不少人聽到推銷就害怕,看到推銷員就頭大,不是聯想到死纏爛打、奪命連環call、強迫推銷,就是二手車和吸塵器。事實上,真正傑出銷售員憑藉的成功利器,是對肢體語言的洞察、對人心人性的掌握,以及,對產品的了解與信心。而在戀愛上,這產品就是妳!
好消息是,妳不必成為頂尖銷售員,也能180度扭轉妳的感情生活!潔絲‧麥肯已經把所有證實有效的經驗談,通通放進這本書。


這本書能幫妳:
1.認識並愛上妳的產品(也就是妳!)
2.開發新「客戶」──知道該上那找到他們,又該如何吸引他們的目光
3.解讀「購買訊號」,評估他對妳有多少興趣
4.在約會最美好的一刻劃上句點,讓他迫不及待安排下次約會
無論妳想要的是「Mr. Right(真命天子)」還是「Mr. Right Now(馬上來對象)」,《銷售女王的鑽石戀愛學》都能讓妳美夢成真,變得更堅強、更有自信、更加魅力四射!

作者簡介:

潔絲‧麥肯 Jess McCann

23歲成立個人公司,兩年後,員工就增為40人,同時在美國各地的首腦會議授課,教導銷售的基本法則。2004年,年僅三十歲的潔絲,被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商業鬼才理查‧布蘭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在他製作的電視影集『叛逆的億萬富豪』(The Rebel Billionaire)中,選為16個「美國最傑出事業家」之一。

2005年投入高度競爭的醫療儀器銷售界,不只是公司內最年輕的高業績保持者,同時也是唯一的女性。工作之餘,她以戀愛專家的身份,教導各地女性銷售與戀愛的法則。2008年以暢銷書《銷售女王的鑽石戀愛學》( You Lost Him at Hello ) 一躍成為作家,並持續在Essence Magazine、華盛頓特區的Modern Luxury等刊物發表文章。想知道潔絲的更多資訊,請看她的個人網站:www.jessmccann.com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情場如商場,《銷售女王的鑽石戀愛學》作者以案例導引出我多年前開始倡導的「你是企業家、你是產品,你銷售你自己」的個人行銷觀,讓你不再敗犬,晉身女王!

──陳樂融(知名作家、主持人、音樂人)

台灣讀者好評如潮

《銷售女王的鑽石戀愛學》想教的不是如何認定什麼人才是白馬王子,也並非要來破除真命天子迷思,而是當一名騎士翩然來到時,怎樣才不會一開始就把他嚇跑?而在雙方已經互相了解,覺得「就是他了」的時候,用幾號韁繩才好套得他死心塌地?潔絲.麥肯想告訴妳的不是用推銷耍花招,而是計劃。……書裡的各種心...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