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每個女人都應該知道的七堂性福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意昕

出版社:宇河文化

出版日期:2006-01-10

ISBN/ISSN:957659534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擁有性福才能夠幸福!不懂性福就沒有幸福!本書主要講述女性和男性在性生活及性習慣方面的差異,例如:女人在讀文字書、刊中易產生性的聯想與幻想,提高性欲性趣;而男人則在影視、實際生活中透過真實的形象畫面興奮起來。男性在心情壓抑、憂鬱時,其性欲是可以撥動起來的;而女性心理不愉快時,就不易進入「性角色」,故做丈夫的在此時切不可強求;男性的性欲撥動主要靠視覺和對方的動態,而女性的性興奮則主要靠觸覺和語言。夫妻性生活的前奏,男人應多些對女方的觸摸和甜言蜜語;女方則多些對丈夫的體形暴露和動態美姿是很重要的。大多數人對性的無知(絕非N年以前的無知)是是超乎難想的,對於男女之間諸多的差異也瞭解甚少,進而導致他們之間性生活不和諧。本書精選了一些對男女性生活影響比較重要的知識與讀者分享,讓妳從此性福美滿。

作者簡介:

李意昕◎心理諮商師、兩性關係專欄作家。◎曾任家扶中心親職教育諮商師、地方法院家事法庭調解諮商師、大學兼任講師。◎對於兩性關係有深厚而獨到的見解,幫助無數家庭排解過紛爭。◎著有《男人不想讓女人知道的38個秘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