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教師效能訓練(二手書贈品)
Y

商品資料

作者:N

出版社:新雨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3-12-01

ISBN/ISSN:97895773304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教師效能訓練」是高登博士在教師訓練課程中的大突破,1967年開始,就有全國數十萬名教師在大學修習這項學分。同時,「教師效能訓練」在許多大專院校中,是訓練教師用的指定教材。

不論是公立學校或私立學校,許多教師與行政人員都反應道:「效果非凡-班上少有處罰學生的情形,學生更願意自動求知,老師也更專心教學。而且,學習變得樂趣無窮,不再是有壓力的無聊事。」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教師與學生、家長、教育行政人員的互動關係,直接影響到他們的教學與課堂上的管理。本書說明教師所必備的教學技巧,強化師生間的合作關係,刺激學生的學習動機,處理和家長間的諮商關係,並贏得同事與教育行政人員的信賴。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