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非凡台灣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怡方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3-11

ISBN/ISSN:978957324584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非凡的人物開創不凡的時代,20位非凡台灣人,等你來探索!台灣短短歷史中,政權更換頻繁、動亂無數,為何民間社會依然活力豐沛、不斷進步?20位非凡台灣人是最好的解答:不論是功成名就的一代戰將王得祿、第一進士鄭用錫﹔或是小人物立大功的文化推手王井泉、鋪橋造路何明德﹔有武者傳奇阿善師、乞丐之父施乾,還有推動農民運動和台灣人自主的簡吉、黃彰輝,以及為宗教大愛獻身的謝緯、廣欽和尚……他們堅持理想、為人所不能,是台灣社會進化中,從「小我」,到「大我」甚至「無我」的典範。想知道台灣社會永保生命力的秘訣嗎?《非凡台灣人》,獨家披露20位非凡台灣人的心路歷程與無限魅力。7種e式閱讀法,讓你認識他們很easy……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