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沒有任何藉口(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費拉爾.凱普

出版社:海洋

出版日期:2003-12-30

ISBN/ISSN:978957291525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9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沒有任何藉口》一書是最具影響力的企業培訓員工的經典,從出版至今獲許多讀者的支持,深受好評,一路暢銷!
為了服務更廣大的讀者,所以重新改版隆重推出。讓從此書獲益的讀者們能再度受到啟發,從不景氣的環境中磨練自我的能力,新讀者更能從本書中讓自我茁壯,不論在生活中、職場上都能有所成就。
沒有任何藉口」是美國西點軍校兩百年來奉行的最重要的行為準則,是西點軍校傳授給每一位新生的第一個理念。它強化的是每一位學員想盡辦法去完成任何一項任務,而不是為沒有完成任務去尋找藉口,哪怕是看似合理的藉口。秉承這一理念,無數西點畢業生在人生的各個領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本書特色

千萬別找藉口!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缺少的正是那種想盡辦法去完成任務,而不是去尋找任何藉口的人。在他們身上,表現出一種服從、誠實的態度,一種負責、敬業的精神,一種完美的執行能力。優秀的員工從不在工作中尋找任何藉口,他們總是把每一項工作盡力做到超出客戶的預期,最大限度地滿足客戶提出的要求,而不是尋找各種藉口推卸;他們總是出色地完成上級安排的任務,替上級解決問題;他們總是盡全力配合同事的工作,對同事提出的幫助要求,從不找任何藉口推託或延遲。
是的,千萬別找藉口!美國成功學家格蘭特納說過這樣一段話:如果你有自己繫鞋帶的能力,你就有上天摘星的機會!讓我們改變對藉口的態度,把尋找藉口的時間和精力用到努力工作中來。因為工作中沒有藉口,人生中沒有藉口,失敗沒有藉口,成功也不屬於那些尋找藉口的人!

作者簡介:

費拉爾.凱普(Ferrar Cape)

職業演說家、諮詢專家、美國職業訓練與發展中心創始人。曾為西點軍校優秀學員。其所著的《沒有任何藉口》一書引廣泛關注,不斷修訂再版。全世界跨國公司和大型公司員工培訓中使用過的超過五千家,其中包括全球500強企業,總培訓人數超過二百萬人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