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女裝皇家教師(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野村美月|譯者:HANA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3-11-01

ISBN/ISSN:97895710540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 附書套 首刷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不當古蘭德‧道伊了。」被譽為萬能天才的古蘭德只留下這句話,在即將受派到盟國的時刻失蹤了,如果坐視不管一定會演變成外交危機……於是,矛頭指向了古蘭德的雙胞胎弟弟,也就是我──夏爾。
不行啦!我是男的耶!而且我又不像那個天才姐姐,只是個準備當職業米蟲的落榜生!
但結果,我還是半推半就地穿上女裝,當上盟國的皇家教師……奇幻家教喜劇在眾望之中成書上市!



作者簡介:

《野村美月 Mizuki Nomura》

出身於廣為人知的合唱王國福島。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編故事,立志成為作家。以《赤城山桌球場的歌聲》在Enterbrain出版社所舉辦的文學獎的小說組得到最優秀獎。興趣是早睡、午睡、晚睡,以及所有跟睡覺有關的事情。主要作品為人氣極高的《文學少女》系列、《月兔公主》系列、《桌球場》系列、《天使的棒球》、《Bad!Daddy》等等。



【繪者簡介】

karory

出身三重縣,現居東京都豐島區的插畫家。平時活躍於電玩原畫的領域,筆名是從某本法國繪本取來的。最近為了提升廚藝,每天都勤奮不懈地實驗。這是第一次擔任小說的插畫,非常緊張,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喜愛。

http:// karory.net/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