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網路行銷特訓教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趙滿鈴

出版社:松崗圖書

出版日期:2011-03-17

ISBN/ISSN:97895722387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2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科技大學 管理學院 院長 盧希鵬 推薦!每一章均有個案分析與習題,理論與實務兼俱!
本書為「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EEC)之「企業電子化規劃師-網路行銷MKP」指定用書。遵循「企業電子化規劃師-網路行銷MKP」之技能規範架構撰寫,符合鑑定的命題趨勢。

電腦技能基金會之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EEC)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頒發「技術服務機構能量登錄證書」,證明電腦技能基金會在國內推動產業應用服務升級過程是專業且合格的檢驗及驗證服務機構;另「企業電子化規劃師-網路行銷」本項證書甫上市,便於99年度10月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資訊應用服務人才培訓計畫」電子化人才鑑定審查,為一產官學研認同的專業人才認證制度。

本書作者擁有近二十五年的產業行銷經驗,常於各產業人才培訓機構擔任講師,亦為台灣科技大學的講師,所以熟悉大專校院的教學模式。透過作者的整合實務及學理,以淺顯易懂的陳述方式,深入淺出的導引模式讓讀者了解「網路行銷規劃」的全貌。

本書特色
1.以行銷觀念為基礎,最符合實務需求的網路行銷書籍。
2.內容涵括網路行銷各個層面,是培養網路行銷專業人才的最佳讀本。
3.從網路起源探討網路的本質,清楚分析網路未來發展脈絡。
4.對於網路行銷的規劃及應用有完整的說明,內容淺顯易懂。
5.每章均有個案分析,幫助理解與學習。


作者簡介:

趙滿鈴

學歷:台灣大學商學士、政治大學經營管理碩士

經歷:宏碁集團行銷企劃、摩奇創意公司總經理,行銷經驗逾二十五年,為台灣最早從事網路行銷之人士。

現任:都可行銷公司總經理、智淵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政府單位專案顧問及企業行銷顧問、台灣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作者序
1984年,因為對行銷廣告的熱愛,我投入了行銷企劃的工作,悠遊於傳播媒體、品牌行銷、廣告公關的領域中,展開了多彩多姿的生活。

1994年,選擇與朋友共同創業,成立整合行銷公司,紮實的累積各種行銷經驗。當時正逢網際網路商業化逐漸萌芽,我們也在原有的行銷服務之外,加入了網路行銷的規劃,由於傳統媒體與網路媒體的運作方式及技術專業要求不同,也鮮少有專業人士兩者皆精通,於是市場上對於網路行銷大都抱持著觀望態度,我們就像傳道士一樣,以有限的力量推廣網路行銷觀念,並且經歷了網路泡沬化的冷熱交替,這箇中滋味,若非親自體...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Chapter 01行銷概念與網路行銷
1.1 近代對行銷的新定義
1.2 行銷策略
1.3 行銷4P決策規劃
1.4 產品生命週期
1.5 行銷管理
1.6 品牌的意義與品牌權益
1.7 網際網路在行銷的策略角色
1.8 網路經濟四大定律
1.9 個案分析:網路活動與品牌塑造

Chapter 02網際網路發展與網路人口特色
2.1 網際網路的起源及其發展
2.2 網際網路經營模式的演變
2.3 網際網路特色與網路消費者行為
2.4 網路人口調查
2.5 社群媒體的興起
2.6 台灣五花八門的網路世界
2.7 個案分析:美國熱門團購網站Groupon

Chapter 03 全球知名網站與網站分...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