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快樂的50種方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文華

出版社:時周

出版日期:2006-08-15

ISBN/ISSN:986758638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活得好嗎?你是在呼吸,還是真正活著?人生太短太複雜,人性太難滿足。即使在別人眼中聰明又能幹、即使很懂得用文字找到宣洩的出口,王文華也會有不快樂的時候。短暫的不快樂未必是壞事,但人生苦短,隨時隨地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才活得下去。所以,在史丹佛苦讀卻挫折不斷的時候、在台灣辛苦工作卻不順心的時候、在面臨台灣媒體近乎瘋狂的壓力的時候,他不斷的整理和思考,什麼樣的方法,可以跳離漩渦、拯救自己的情緒?如今,他用珍惜的心情找到了50種「快樂的方法」:坐草地小心眼、走長廊、發飆、Make Love、別看美女的臉、當活廣告、穿西裝打籃球……這是什麼不可思議的勵志方法?管用嗎?看完這本書,你就知道,這些方法,很簡單、很實際,卻永遠被遺忘。為什麼要坐草地?走台步可以擺姿態,走草地可以調心情。踩著水泥,就好像在辯論賽中被戴上口罩,對方說一就是一,你完全沒有回嘴的餘地。踩著地毯,就好像在三萬英呎的飛機中穿了緊身衣。睡不著,也逃不了。看到草地,像降落後走到機場外面,感到踏實和清新。為什麼要走長廊?抄近路可以很快到達目的地,走長廊可以想清楚到底要去哪裡。走在漫漫長廊上,因為不需要找路或轉彎,沒有任何分心的事務,自然能把所有的感官從外界收回來,專注在內心的某一個思緒上。這就像人在巴士、飛機、跑步、游泳時,腦袋特別清楚。因為你的肢體無處可去,心靈只好被逼著探出頭來呼吸。為什麼要小心眼?去大地方可以感受氣派,去小地方可以感受氣質。從小到大,長輩督促我們做大事,但有時候,我就是只想小心眼。大部分人的生活,就像背後的城市,不斷地求高求大,充滿擁擠嘈雜。美麗城市,都有小國寡民的地方。而美麗人生,應該也要有小國寡民的片刻吧。

作者簡介:

小說迷閱讀到的王文華,是以《蛋白質女孩》走紅、描寫都會愛情入木三分、風靡兩岸的天才作家;同業眼中的王文華,是畢業於美國常春藤名校、能寫能教能講、犀利直接的行銷高手;觀眾或聽眾印象中的王文華,是有一點靦腆、有一點害羞、文質彬彬卻能說善道的主持人。同時活躍於寫作、主持、行銷、企管教育等領域,曾任博偉電影公司行銷經理、MTV電視台董事總經理、《e天下》專欄作家,現任《時報周刊》專欄作家、電視主持人、News 98電台主持人與企管相關課程講師…,這一長串領域各自不同的職業和天份,卻同時在一個名字裡找到交集:王文華。這一回,他要用動人的文字,告訴你怎麼在有限的人生裡,提升快樂的品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