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若沂

出版社:福地

出版日期:2013-03-05

ISBN/ISSN:978986611372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適讀

我在離開溫室的飛行中,尋找遺失的美好。

曾經是眾人口中驕縱的「媽寶」,如今卻從天堂跌落谷底。在學習振翅高飛的過程中,才明白幸福的意義。將心中的遲來的悔憾及感謝,化為一張張滿載真愛的信箋,讓風傳遞到遠方的你手中……

家境富有、集父母疼愛於一身、被捧在手掌心的幸福環境,造成葉少迪驕縱、自我的性格,認為只要喜歡就能隨心所欲,只要有錢就能心想事成,漸漸養成眼中只有自己,看不到別人的自私心態。
在父母豐厚羽翼的庇蔭下,少迪在學校做出不少荒唐事,利用金錢利誘、結交朋友,雇用學長當保鏢,還強迫同學幫他寫作業,甚至因為家裡司機的女兒錢唯唯不將他看在眼裡,便處處刁難、傷害她,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對方的痛苦上……一心認為只要有錢,就能高高在上,得到想要的一切。
就在少迪自以為是的任意妄為時,卻沒想到一切已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改變。爸爸的事業失敗,父母也因為躲債而離開,原本美好的世界瞬間瓦解。失去溫室的保護,昔日的天之驕子,如今不過是禁不起風雨的幽蘭。
孤單無依的少迪,面對眼前的困境,能否學會獨立、堅強,進而有所成長?

◆ 本書有學習單,歡迎至福地出版資訊網http://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作者簡介:

羅若沂

從學生到畢業,從上班族到英文老師,再到爬格子的文字工作者。

由於從小就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走,所以一再尋找、轉換,最後選定的工作,卻與所學毫無關係。雖然當年在學校時,國文成績也沒有太出色,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心裡有故事,想要透過文字清楚傳達。

所以說,到現在還能做這份可以一路做到底的工作,坦白說,還滿幸福的!

著有:《我的天使貓咪》、《讓愛從心開始》(文房文化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