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18UP:18歲以後該做什麼(精)(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流川美加、耿文國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4-01

ISBN/ISSN:978986695763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人生隨時可以重來。每隔18年,就是一個新的開始!請好好把握18、36、54、72歲重新開始的人生!
你曾為了錯失18歲的美好時光而感嘆嗎?請立刻拋棄這種錯誤的想法。
因為每隔18年,就是一個新的開始!你毋須緬懷逝去的時光,因為你隨時都能重新開始。
只要你不要間斷、不要懈怠,持續實踐《18UP-18歲以後該做什麼?(10萬本精裝紀念版)》中的「成功五步曲」。那麼,你的每一個18年,都會是人生嶄新的開始!
如果現在的你未滿18歲,可以為自己先預想18歲以後該做什麼?先替未來做規劃;如果你已超過18歲,那也毋須遺憾,只要立刻為自己擬定計畫,著手實踐,你一樣可以擁有一個全新的人生。

■ 重新定位18,人生才能UP、UP!請為自己打造18歲以後的「成功五步曲」!
在這變化快速,競爭日益激烈的社會中,18歲以後的你該做什麼?你想過嗎?對你的未來,你有任何計畫嗎?《18UP-18歲以後該做什麼?(10萬本精裝紀念版)》。為你打造了「成功五步曲」,請你依此五步驟,按部就班,一步一步的去實踐,18歲以後的你將不再迷惘,而是充滿希望與衝勁!

作者簡介:

■ 流川美加

財經企管碩士,專精於個人理財規劃及兩性問題研究。目前專職於女性理財領域及生涯規劃顧問,並受邀於各公司、學校演講兩性問題及理財規劃。

由於長期往來台灣、日本,加上常與年輕朋友相處,因此流川美加小姐對於中日兩地的社會現象多有研究,《18UP-18歲以後該做什麼?》即是綜合其多年的觀察,針對現代年輕族群,所提出的跨世代建言。

作品有:《女人的人脈與錢脈》、《女人的兩份履歷表》、《女人30而麗》、《18UP-18歲以後該做什麼?》、《巴菲特的台股戰略(修訂版)》以及巔峰代表作《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35×33-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35×33-35歲前要有的33種能力》,目前皆在各大連鎖書店暢銷排行榜上蟬聯不墜(以上作品皆為我識出版集團出版)。

■ 耿文國

國立大學中文系畢業,長期從事出版相關工作,以出版業界最高榮譽「金鼎獎」為目標,從事出版工作十餘年間也編過數百本書籍,屢屢創銷售佳績。

由於長期從事文字工作,與人群多有接觸,因此具有敏銳的社會觀察力和思維,十分熟悉年輕族群的思考特性。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作品散見各報刊媒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