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謝謝你(不)愛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女王

出版社:圓神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1-22

ISBN/ISSN:97898613348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累積近9000萬人次點閱,暢銷天后女王,寫作10年最真情的告白!

認識你是我的福分,不能在一起是我們的緣分。
感謝那些愛我的、不愛我的人,也感謝那些我愛的、我不愛的人,
無論他們用何種方式進入或離開我的生命,他們都讓我變成一位更好的人。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知道自己的不美好,勇敢面對生活中的不美好,
有更成熟、坦然,自在的態度,然後這些不美好,會讓我成為更美好的人。

繼年度冠軍暢銷書《愛自己》之後,女王這次想寫的,是關於「失敗」。

她不想告訴你如何在愛情裡當一個聰明厲害的人,不會告訴你要用什麼技巧才能得到愛情,也不會告訴你,什麼絕對是對的、錯的。她想寫的是,我們如何從失敗中得到教訓、從挫折中成長。
有些人認為,人生最好不要有挫折、不要犯錯,不要走冤枉路,只有成功沒有失敗,才是好命。
女王反倒覺得,經歷過那些不美好的事情,才能讓你的人生更深刻、更精彩,也更有深度。
每個挫折都會讓我們變得更好,你可以倒地不起,也可以停滯不前,但你更可以因此跑得更快、爬得越高,看得更遠。
此刻回頭看那些曾經在愛情裡讓女王痛苦不堪、難受的事情,她已能雲淡風輕地笑笑帶過,沒有抱著遺憾或悔恨,因為,所有不美好的經驗,都會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她不告訴你怎麼成功,但要告訴你,跌倒之後,要怎麼成功地站起來。
我們都是如此不美好,因為不美好,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學習做個更好的人。

女王從失敗中學到的事,陪你勇敢向前,往更美好的自己出發!
‧下一次,有人說:「你為何單身?一定是你太挑了!」你可以回他:「那你們為什麼不挑?」如果只能選擇一個對象跟自己過後半生,那怎麼能不挑呢?
‧男人會愛你,不是因為你什麼都說Yes,而是他知道你也有權利Say No!然後他會尊重你,也才會覺得你很有魅力!請拋下你的小媳婦精神吧!沒有人要欺負你,是你自己在虐待自己!
‧不管你多愛一個人,千萬不要因此放棄自己的能力、夢想和你的天空。我們可以努力跟著男人一起大步向前,當然必要的時候,我們也會大步離開。
‧好好收起自己善妒、猜疑、愛亂吃醋的個性吧!不要總是追著男人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讓男人追著你跑!你那種「沒有他不會死」的態度,才會讓他愛到死!
‧怕寂寞的女人一開始就輸了,因為男人知道,你比他急。那麼,他何必花時間好好地尊重你、對待你呢?
‧當你把自己的工作或生活重心不當一回事,最後男人也一定不會把你當一回事。原因很簡單,你的配合度太高了!
‧人生有太多失敗經驗告訴我們,不管你花多少時間,驢也不會變成馬,青蛙不會變成王子。騎在驢上,並不能找到好馬!真正的好馬,也不會欣賞騎在驢上的你。

作者簡介:

1979年生,魔羯座A型。政治大學廣告研究所畢業,曾任職於百貨公司、化妝品業行銷公關工作。女王在個人部落格寫作多年,犀利又感性的筆調,寫出許多都會男女愛情故事及新時代女性觀點,深受廣大網友的熱情支持,一針見血的筆調和令人拍案叫絕的兩性觀點,被譽為台灣版的《慾望城市》。擁有近9000萬的點閱率!

第一本書《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熱賣超過10萬本,榮登暢銷排行榜連續30週不墜。第二本書《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再度成為蟬連暢銷榜的書市奇蹟,兩本書目前仍然持續熱銷中。更榮獲金石堂年度排行銷售前十名「新銳作家」唯一一位台灣作家。

第三本書《女王i曼谷》的誕生,則是她寫作生涯的意外與驚喜,因為網路遊記大受好評而集結成書,不但創造「曼谷自助旅行」新風潮,也開創女王寫作的新格局。

第四本書《女王力》則是剛走過30的女王,希望幫每一個面臨30的女生加油打氣,相信女人的身價由自己決定,每個人都可以活到老、正到老。

第五本書《愛自己》不僅打響現代女性「愛自己」的理念,更榮登暢銷冠軍。讓「愛自己」成為現在女性最流行的詞彙!

女王是難得同時紅遍網路和現實世界的兩性暢銷作家,寫作主題遍及旅遊、生活、女性議題等,也是廣受歡迎的產品代言人,校園演講、活動邀約不斷。

作者序
【前言】

寫在《愛自己》之後

──我想寫一本關於失敗的書

二○一一年底出版的《愛自己》受到讀者歡迎,讓我感到好榮幸。那之後,「愛自己」變成了許多人的口頭禪,四處都可以看到有關「愛自己」的宣言和相關書籍陸續上市,意外地打響了現代女性「愛自己」的理念,大家也都開始有了這樣的意識。我甚至成了代言的角色,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自從寫了「愛自己」這個主題,我發現許多女生更懂得愛自己,也常把「愛自己」掛在嘴邊,想起來真的很令人開心,這代表我的書真的有影響到許多人,也幫助了許多人。

我真心地希望大家更懂得對自己好...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寫在《愛自己》之後
Part1
我失戀了,那不是我的錯?
他不愛我,那不是他的錯
我在愛情裡犯的錯
別傻了!你做再多,他也不會感謝你!
恭喜你失戀了!
Part2
在愛情裡,我們稱之為「錯誤」的事
小心危險情人!
愛情裡真的有輸贏?
讓你害怕的,那不是真愛
騎在驢上,並不會找到好馬
醫生,我以後還想再生
任何有腦的女人都要避免淪為「小三」
一杯酒的代價
Part3
那些讓你不快樂的愛情
找一個愛你比較多的,才會幸福?
女人最大的罩門是怕寂寞
悲劇的「小媳婦」性格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