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空姐飛行不思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施吟宜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2-04

ISBN/ISSN:986760023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思議」是日文,有「不可思議」、「非常驚奇」的意思。
聽Yvonne這位飛行十幾年的空姐,說著她的飛行人生──工作如何、休假她又去了什麼地方,在哪個國家又吃了什麼美食──你會聽得津津有味、驚奇有趣以至於連連地說「不會吧」……
有別於上次以美食為主題,這本書,Yvonne更想要分享當空姐的各種趣味:空姐的365日是怎麼環球來去?走遍各國有哪些買物情報可以分享?飛機上又有什麼讓人好奇的甘苦點滴?
並且,這次Yvonne出遊變成了雙人行!她和加拿大籍老公Vitas完全實踐了國際村生活:兩人在德國自己打造結婚戒指、去紐約聽爵士樂、還去加拿大搭乘朋友的小飛機遨遊天空!
本書正是一趟不思議的旅程。翻開這本書,好像身處關了燈、安靜飛行的機艙裡,你覺得既興奮又緊張,因為它將要帶你降落到一個未知的地方。

作者簡介:

施吟宜

台灣鹿港人,文化大學家政系畢業,資深空服員,仍在繼續飛行中。

是個好動的射手座,但喜歡在家烤蛋糕,和窩在床上看書、織毛線;不看電視,偶爾在ICQ上和人聊天。已經決定夏天要去德國整整待上一個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