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中國嫁日記(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井上 純一|譯者:林筱薇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2-04

ISBN/ISSN:97898632579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創下每日點擊率5萬人次佳績的超人氣網路漫畫正式出版!
◆40歲日本阿宅老公╳26歲中國老婆的文化衝突,保證讓你笑翻天!
◆【精采加筆】長達50頁,只有在書中才看得到的夫妻相遇特別篇!

日本暢銷超過20萬冊人氣作品繁體中文版正式上市!
煮味噌湯放香菜!?用炒的馬鈴薯燉肉!?
40歲日本阿宅老公與26歲中國老婆的超爆笑日常生活化為輕鬆四格,讓你看看不一樣的「中日關係」!
同時收錄多達50頁的夫妻相遇特別篇!

©2011 Jun’ichi Inoue All Rights Reserved. /PUBLISHED BY KADOKAWA CORPORATION ENTERBRAIN

作者簡介:

井上純一

日本知名漫畫家,同時身兼遊戲設計師、插畫家、銀十字玩具公司的社長。宮崎縣出身。40歲時與中國東北瀋陽市出身的26歲妻子結婚,並將婚後兩人生活中的文化衝擊等事畫為四格漫畫公佈於BLOG上,獲得廣大迴響。後正式集結成冊出版為《中國嫁日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