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風之王國(4)(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毛利志生子

出版社: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1-01

ISBN/ISSN:986209272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翠蘭為了與利吉姆的父親松贊‧干布見面而前往瓊結,
途中經過了小國汞波,並與當地的公主琉珈結識,沒想到琉珈真正的身分是魔術師,而且她的戀人在松州一役中身亡。
松州之戰,正是決定翠蘭前往吐蕃和親的關鍵。
「你們居然用他的性命換取自己的幸福,不可原諒!!」琉珈抱著這樣的心情因而展開了「報復」。
究竟翠蘭能否守住她與利吉姆之間的愛呢……?高潮迭起的中國古代浪漫傳奇第四集!

作者簡介:

毛利 志生子

11月7日生,巨蟹座,O型。居住於廣島縣。龍谷大學文學部畢業後,陸續進入專門學校學習日本傳統花藝與寵物美容。

以《金絲雀檔案~金蠶蠱~》(カナリア‧ファイル~金蚕蠱~)獲得1997年羅曼大賞。

於集英社Cobalt文庫推出的作品有《深水永眠》(深き水の眠り)、《外法師》系列、《風之王國》系列、《遺產》。

目前與四隻貓咪、三隻狗同居,為了牠們的健康、喜好和個性過著一喜一憂的日子,

被這群寶貝們整得團團轉,偶爾會懷疑其實自己才是被牠們飼養的寵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