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全台傢具好店200增訂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9-12-24

ISBN/ISSN:97898663221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買傢具,是相當累人的一件事。
即使在事前已做足功課,包括如何與店員打交道、設定與居家符合的風格、懂得每種傢具的挑選細節,最後的重頭戲還是得出門去逛!那麼,一本好用的傢具逛街地圖,當然不能不備。

本書鎖定全台各大城市的傢具街,以及一些連鎖大型傢具賣場,鉅細靡遺地將每個店家的風格走向、價格分析、最暢銷單品、主力產品等,幫你縮小逛街的範疇,更精確地找到中意的傢具店,進而買得滿意的傢具而歸。

另外,我們將採購傢具的KNOW HOW編列於後,提供給你無論在行前或是採購途中,遇有相關問題時,一些寶貴的基本概念與解決方案。

【本書重點】
◎尺寸迷你,方便攜帶。是量尺之外,必帶的工具之一。 
◎全台網羅,訊息豐富。是找店家的最佳參考依據。
◎概念詳盡,必定買對。是不能不備的採購寶典。

作者簡介:

漂亮家居編輯部

除了製作台灣第一本關心生活、關注空間、關愛自己的居家生活入門學習誌。更廣泛提供生活資訊、深入報導空間話題的居家生活情報。

帶領讀者觀察最新居家潮流的趨勢導覽及消費Know-How。提供讀者第一手消費情報與採購快訊,提供最紮實的學習方案,養成居家美化能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