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新時代大轉變: SONY前董事長出井伸之的21世紀預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出井伸之|譯者:洪逸慧、彭南儀、許郁文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1-19

ISBN/ISSN:97898624110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出井上任前三年,成功將索尼轉虧為盈,索尼每年營業額有一兆日圓的成長。前SONY總裁 出井伸之花了十年,將索尼營收從四兆日圓帶向七兆日圓,也將索尼從類比視聽科技,帶入數位資訊科技新紀元。當時,日本經濟泡沫,企業一片哀鴻遍野,索尼是唯一的倖存者。西方媒體、日本媒體趕著將「最出色CEO」的桂冠戴到出井頭上。《Fortune》雜誌也評出井為亞洲最有氣勢的經營者第二名。

「我喜歡所有和索尼相反的事情,」出井直截了當地說。

別對未來悲觀!
前SONY總裁提案之新時代再生劇本!

台灣前瞻指標人物 推薦您一定要看的未來!~
宏碁集團創辦人、智融集團董事長 施振榮
台灣美學經濟創言人、政治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教授 李仁芳

從其他層面來觀察現在的日本,會感覺到異常的無力與絕望。
政治與經濟迷失、自殺者每年超過三萬人、憂鬱症患者急增。
坊間充斥著「日本今後在經濟上將持續衰退」的悲觀言論,
年輕人對未來失去了希望,而年長者之間對於新社會的隱約不安則持續擴散著。

反過來說,日本現在正面臨著一個創造新秩序與新規則的絕佳機會。

索尼前董事長、量子突破創辦人 出井伸之,他是領導日本最有價值品牌邁向二十一世紀的CEO,卻也是最不像日本人的企業家。為了使日本不致被國際視為「不被需要的國家」,出井伸之預言都市的基礎建設才是二十一世紀的日本的重點!

以日本大轉換為目標所應立即著手進行的計劃:
◇在日本各地建造將環境生態納入考量的21世紀模範都市。
◇邀請日本基礎建設企業參與計劃,並向亞洲出口「都市基礎建設」。
◇以京都為起點的絲路做為舞台,舉辦環保車賽車活動。
◇以日本的藝人為中心,向世界行銷娛樂產業。
◇整合民間企業的研究所,共同進行基礎的研究開發。

本書從實現「跨越與統合」的流行音樂天王之死,看連結亞洲與美國的核心國家--日本如何重整既有產業結構並賦予新願景,並將技術能力發揮於亞洲的未來,同時宣告以個人為主角的「用戶型創新(end-user innovation)」時代即將來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