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寒假-FICTION 27(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許宜珮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01-08-01

ISBN/ISSN:97895746962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要毫不猶豫的奔向幸福,奔向妳想去的地方。 他們這一群朋友相遇在十七歲,同是參加救國團的營隊。有三個男孩悄悄喜歡上這個女孩,這三個男孩有不同的性情。
第一個男孩,很酷,從來沒有表白,直到數年後朋友婚禮,喝醉酒後才說出。
第二個男孩,學校的風雲人物,從一開始就默默地關心她,在他們上大學後,告訴她,他喜歡她,並且展開了一段童話般的戀情。不過,這段感情並不持久,因為兩個人都太年輕了。
第三個男孩,多才多藝清秀挺拔,常和她鬥嘴,他們就像好朋友一樣,陪她一起度過生命中的喜樂與哀傷。後來女孩終於懂了,終於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情感,找到自己的幸福。
彷彿看見,看見十七歲時年輕稚氣的自己,和一群才剛認識的好朋友,從山上漆黑的夜色裡走下來。朗朗的笑聲清脆而輕快,好像灌滿氫氣的氣球,可以飄飄飄地,直飄到天上。女孩告訴自己,大道就在眼前。就算跌倒摔疼了,也不要放棄、不要沮喪,哭一場之後,要勇敢的站起來繼續往前走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