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尋找天堂峇里島(2)Trendy Bali-Design Villa,Boutique Hotel,SPA,Shops and Restaurant(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梁兆華、呂大方

出版社:時周

出版日期:2006-01-17

ISBN/ISSN:98675863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原來,天堂不只17個!2004年,梁兆華和張棣用介紹寶物般的心情,以深刻的情感合力完成《尋找天堂峇里島》一書,把我們帶進了17個人間天堂,也勾引起無數粉領族嚮往住進Design Villa和Boutique Hotel逃避現實的慾望。2006年,這兩人再度用愛與熱情,把更多更美好的真實峇里島呈現在世人面前--有精雕細琢、炫麗時尚的精緻旅館,有低調溫柔、能讓靈魂也隨之沈澱的Design Villa;令人驚豔的島上餐廳,以urban chic(都會時尚)、Retro(復古)、Mix & Match(混搭)最精彩的三種風格,集結在這個充滿生命力的島上;還有,藝術家們所經營的藝品、家飾店,讓逛街不再是拜金,而是理直氣壯去欣賞美好的事物……在峇里島,奢華不再是物欲,而是一種生活的精神。你真的去過峇里島嗎?如果你只知道庫塔區、海神廟、烏布,只做過似是而非的Spa,那請翻開這本書,你才有資格算是真正認識了峇里島。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作者:梁兆華前任台灣戴比爾斯(De Beers)鑽石諮詢中心台灣區總監。一個把生活享受看得極端重要的人,相信享受不必靠物質的奢華所堆砌,只要找對的視角,任何角落都不妨礙享受。攝影:呂大方*曾任聯合報美術設計、秋雨印刷藝術指導、中國時報攝影記者、磐古設計公司創意總監、莫內設計公司負責人兼創意總監,在攝影與設計領域有相當豐富的經驗。*1985年並於台北爵士藝廊舉辦攝影個展「光彩的饗宴」,發表旅遊歐洲時的精采照片。*目前定居上海,仍然繼續攝影與設計的創意工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