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這樣理財就對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凱平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7-11

ISBN/ISSN:957082898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5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金控跨業整合之後,國外行之有年的「財富管理」觀念也在國內推廣,使得台灣正式步入「理財規畫」時代。而首先引領這股趨勢的機構,就是2003年6月成立的「台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在「強化保障投資人權益」宗旨的帶動下,「台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陸續引進國際標準的理財規畫顧問(Certificate Financial Planner,簡稱CFP)認證制度,並持續在台灣推廣正確的投資理財規畫觀念。
本書作者為該協會的秘書長兼發言人,利用淺白的語言及說故事的方式,將本書分為兩大部分,在第一部分的文章中,作者從一般大眾常犯的錯誤,帶出正確的理財規畫觀念及作法;第二部分則包括CFP認證制度及對投資大眾的保護、理財顧問上課、考試、工作前景及挑戰。最後,還附上與CFP相關的道德規範、統計資料及重要演說內容。
CFP與正確的理財規畫是一體兩面,本書有許多內容著重在CFP制度、工作內容及功能的介紹,是立志成為理財規畫顧問的讀者,一本絕佳的心理建設及工作指導原則。而對於想讓理財路走得更順遂的一般大眾來說,書中許多的理財規畫觀念,甚至是有關CFP工作的描述,與CFP能對投資人產生的幫助,不但能讓讀者的理財觀念「趨於正道」,也能順利達到富足人生的理財目標。

作者簡介:

劉凱平

學歷:美國北伊利諾州州立大學企管碩士。

經歷:台北花旗銀行消費者金融部經理、元富投信暨投顧總經理、考試院公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管理後援會投資諮詢顧問、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退休基金管理運用小組委員。

現職:弘利證券投資顧問公司總經理、台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秘書長兼發言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