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機動戰士鋼彈UC(1):獨角獸之日(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著者:福井晴敏、原案:矢立肇・富野由悠季、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挿絵:安彦良和、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カトキハジメ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2-17

ISBN/ISSN:97898617489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原案:矢立肇‧富野由悠季角色設定‧插畫:安彥良和機械設定:KATOKIHAJIME自從人類安排過度增長的人口移民至宇宙以來,已經過了一個世紀。住在工業殖民衛星的平凡少年──巴納吉‧林克斯,因為與神秘少女──奧黛莉‧伯恩的意外相逢,而被捲入一連串圍繞著「拉普拉斯之盒」的事件。這個隨著宇宙世紀開闢而誕生的「盒子」,據稱一經開啟將導致聯邦政府終結……究竟它的真面目是什麼呢?嶄新的鋼彈鼓動聲觸發了世界革新的預感──由文壇新銳福井晴敏精心撰寫,屬於21世紀的宇宙世紀神話,堂堂揭開序幕!﹡﹡﹡﹡﹡﹡﹡﹡「機動戰士鋼彈」在日本動畫史上佔有不可動搖的歷史地位,它甚至已經融入現代日本社會的文化中。從1979年至今,鋼彈發展了多部系列,但又以初代鋼彈的背景時代──宇宙世紀(UniversalCentury)相關作品最深植人心。本書便是將宇宙世紀元年(U.C.0001)作為序章,主線描述U.C.0096發生的事件,以宇宙世紀為背景的最新宇宙世紀鋼彈小說,可稱得上是鋼彈神話的傳承作品。本書紮實與深度描寫的劇情,在日本Amazon網路書店穩居鋼彈類書籍的暢銷排行榜前幾名。小說家宮部美幸更曾讚譽此書不止鋼彈和MS的要素,更是寫給下一代年輕人的《戰爭與和平》!

作者簡介:

■作者:福井晴敏(FUKUIHARUTOSHI)1968年出生於東京都墨田區。1998年《代號12》獲得第44屆江戸川亂步賞。1999年《亡國之盾》獲得第2屆大藪春彥賞、第18屆日本冒險小說協會大賞、第53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2002年,《魔女潛艦Lorelei》獲得第24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第21屆日本冒險小說協會大賞。2005年,原作有三部被搬上銀幕而成為話題。2007年1月起,於月刊GUNDAMACE開始連載《機動戰士鋼彈UC》。■角色設定:安彥良和(YASUHIKOYOSHIKAZU)1947年12月9日生,北海道遠輕町出身。動畫家、角色設定師、漫畫家。神戶藝術工科大學媒體表現學科教授。以動畫家身分參與過「宇宙戰艦大和號」、「勇者萊汀」等多部經典名作,並以「機動戰士鋼彈」奠定大師地位。現已離開動畫圈,從事專職漫畫與小說創作。代表作有《亞利安》、《大國主》與重繪初代鋼彈故事的《機動戰士GUNDAMTHEORIGIN》等。獲獎紀錄:1981年:第12回星雲賞(藝術部門)。1990年:《大國主》獲得第19回日本漫畫家協會賞優秀賞。2000年:《王道之狗》獲得第4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機械設定:KATOKIHAJIME1963年12月3日生,以動畫、電玩、模型、玩具為主要工作範圍的機械設計師、插畫家。在雜誌連載企畫「鋼彈前哨戰」擔任機械設定而一躍受到矚目。他將鋼彈系列機體進行二次創作,修整設定而成的KATOKI版廣受喜愛,近年也參與鋼彈模型的設計、監修。除此之外,也為雜誌、產品包裝繪製插畫。著有CG畫集《KATOKIHAJIMEDESIGNS&PRODUCTS》。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