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Think 27個思考邏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薛偉

出版社:良品文化

出版日期:2009-02-03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THINK:27個思考邏輯,讓不可能變可能

成功者找出口,失敗者找藉口!
拿破崙說:「思路是出路之端,出路是思路之果。因此,學會用思路改變人生方向,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把鑰匙。」

查爾斯.曼茲(Charles C. Manz)說:「用全新的角度看待生活,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只要我們能從細微之處發現不平凡的東西,表面上的失敗就能轉化為現實的成功。 」

Impossible is nothing!凡事沒有不可能,只是暫時找不到方法而已!

思維造就了習慣,而習慣決定了個人的命運!
人生要學會轉彎,此路不通,就得趕快換方向,想法找別的出路,別一味盡往死胡同裡鑽。很多事情,其實只要多想一下,多問幾個為什麼,多試幾種方法,是沒有不可能的。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來解放個人麻木的意識模式,活化個人停頓的心靈觀念,找回個人積極思考的力量,建立一套不敗人生的思維力!

作者簡介:

薛偉

中文系碩士,文筆流暢嚴謹,注重細節,熱愛傳統文學,博古通今,擅長隨手引經據典,熱衷人文社科類作品的寫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