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典雅風!禮物包裝BOOK(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野崎朝子

出版社:三悅文化

出版日期:2008-06-02

ISBN/ISSN:978957526764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包住禮物,裝滿誠意!

  禮物既然是精挑細選的,包裝當然也要加入自己的風格。
  無須特意購買包裝紙、緞帶,只要利用現有的包裝紙、點心盒、果醬空瓶或撿來的貝殼等,在身邊素材上花點巧思,就可完成灑脫不做作卻充滿吸引力的包裝。

  本書從基本技巧到應用創意等,網羅滿滿的「包裝樂趣」。請一邊參考本書,一邊玩出自己喜歡的包裝法吧!

本書特色

1.不過度包裝:
  本書所教的包裝風格為自然典雅路線,避免過度花俏不實,在極簡的原則下,又不?牲精美價值感。

2.不用花大錢:
  秉持環保概念,教你巧妙運用身邊容易取得的素材,例如再生包裝紙、點心盒、果醬空瓶或撿來的貝殼等。

3.不費吹灰之力:
  包裝一定很困難嗎?本書克服您對包裝的恐懼感。與其教你複雜的包裝技巧,不如教你創意的包裝概念,隨手拈來的小撇步,讓你愛包什麼就包什麼!

作者簡介:

野崎朝子

  室內裝潢師,主要活動於女性雜誌圈,因發覺手作工藝的樂趣,所以從身邊的素材開始應用製作,現在從雜貨到小家具的設計、製作、造型等各領域都十分精通。著書有『享受季節樂趣的簡易手作再生用品書』(日本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