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人生踢踏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昕朔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9-30

ISBN/ISSN:95758367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7

書況:普通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李昕,在三十歲以前是被期望的好女孩、好學生、好太太、好國民。

雖然在青春期怒吼被了解,

在付出愛情時義無反顧!

但是在傳統的限制下,她一切唯命是從。



直到三十歲以後,她離開年薪百萬的牙醫身分,結束婚姻,

她努力練習佛拉明哥舞蹈,

是改變生活的第一步;

她專心畫畫,決定做好自己;

她追求自在的兩性關係,

開始懂得欣賞男人,

不是因為男人的財富權位、有出息、有用…



曾經在婚姻中掙扎矛盾與不堪,

曾經質問中年重新開始的不安,

然而女人的膽量和勇氣永遠無法衡量!

很多人希望自己可以選擇,

卻往往不敢做決定;

很多人希望重新開始,卻常常舉棋不定。

李昕的勇往直前,願與你共勉!



作者簡介:

李昕,1998年9月甫推出第一本新書《人生踢踏踩-李昕的轉折故事》,媒體對她非常有興趣,【中國時報家居週報】、【時報週刊】、【台灣時報】、【自由時報婦女版】都曾熱烈報導過,這個勇於面對真實自我的女人,並上過【台視-熱線追蹤報導】、【中視-台灣心情】、三立-set台【凡人啟示錄】……等電視節目,也在「台北之音-台北zoo」、「台北卡布其諾」、「中廣-美的世界」……等廣播節目中分享她的轉折故事。

三十歲以前她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學生、好女孩、好太太、好母親、好國民;但是三十歲以後,她決定放棄牙醫百萬年薪的收入、決定離開婚姻、決定握住自己時、她毅然決然地握住畫筆並穿上生活的舞鞋!辭去十五年公家醫院牙醫師的工作,組成〈迷火佛朗明歌舞坊〉,現在每天練舞三小時,是一個到處表演的佛朗明歌舞。

1994年在美國文化中心舉辦第一次畫展『不明區域』;1996年辦巡迴個展『我看見.我跳舞』,同年被推薦臺北市立美術館雙年展,1998年台南文化中心舉辦個展『閣樓女子』,1998年出版《人生踢踏踩》(大田)。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