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勝利之子-邁向TOP SALES之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裕盛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7-02-28

ISBN/ISSN:957803125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成功原來也是有方程式的,只要找到解方程式的關鍵,你就可以輕易求出成功的解答。
繼暢銷書排行榜常勝書《奪標》、《雙贏》之後,全國最TOP的超級SALES林裕盛,傾囊相授他每年業績逾千萬的成功秘訣,
為你開闢一條晉身『勝利之子』的成功之路!

作者簡介:

勝利之子林裕盛

台大化學系畢業的高材生,因家庭經濟因素,只得放棄華盛頓大學的研究所獎學金,轉而投身保險業,憑著旺盛的企圖心,短短三年內便從一個小小的業務代表,歷經業務主任、襄理、區經理,一路攀升至現任永豐通訊處的處經理;更屢次創造顛峰紀錄,除了在南山人壽榮登六屆代表最高榮譽的『會長』寶座及獲得多項大獎,並榮膺中華民國第二屆十大行銷突破人士。多次接受《現代保險》、《商業周刊》、《突破》、《成功》雜誌(1997年年度保險巨星獎)、AIG全球年報、台視、衛視中文台、飛碟電台等媒體專訪,演講地區遍及亞洲並遠達芝加哥,堪稱華人地區最具知名度的壽險專業人士。曾任經濟日報專欄作家。

從一開始總是被拒於門外的小小業務代表,到現在談笑間可以談成百萬case,林裕盛以做化學研究的方式,分析出致勝的關鍵,並吸納周遭的高明經驗,在實戰競爭中不斷奪標!他對成功的獨到見解,對於想在自己人生及工作崗位上成功的人來說,都是絕對不可錯過的。他以敬業的態度、分享的精神來出書,因此從《奪標》、《雙贏》、《邁向 Top Sales之路》到《成交凌駕一切》、《步步為贏》、《打造勝利的城堡》、《你準備好有錢了嗎?》和《成功有捷徑:50個成功黃金法則》,以及有聲書《贏向成功》,本本暢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