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熱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樹信子|譯者:黃玉燕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1998-10-08

ISBN/ISSN:9579680612

頁數:2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對因外遇離異的夫妻,舊愛重燃,妻子卻成為丈夫原來外遇的第三者。在偷情過程中,兩人從早已疲乏的關係、熟悉的肉體上,找回初戀時的熱情、期待與欣喜。這是感官的歡愉,還是被愛的感覺?本書以夫妻性愛的熱情為主題。人受熱情或愛所左右?但熱情或愛極其無常,難以捕捉。人們是為性而愛或是為愛而性?非常矛盾。女主角結果還是被這種矛盾所瞼活C榮獲芥川文學獎的高樹信子以細膩、含蓄的文字,描繪耐人尋味的性心理,構築一本迴異於日本男作家的「外遇」小說《熱愛》。

作者簡介:

高樹信子 1948年/亞洲

高樹信子,本名鶴田信子,一九四八年生於日本山口縣。一九八四年以《擁抱的朋友啊》獲第九十屆芥川獎;一九九五年《水脈》獲女流文學獎;一九九九年《透光的樹》獲谷崎潤一郎獎。作品嘗同時在多家報刊連載,並被拍成電影、電視連續劇。著有長篇小說《像寒雷一樣》、《南方的驟雨》《銀河之淚》、《熱愛》等二十餘部。

譯者簡介:

黃玉燕 台灣

黃玉燕,臺中市人,從事日本文學翻譯近三十年,譯有《川端康成短篇小說選》、三島由紀夫短篇小說集、《日本名家小說選》、遠藤周作《婚姻的藝術》、大江健三郎《性的人間》、伊集院靜《上弦月》等二十餘種。近年在健行文化出版社翻譯印行的《遠離九大病症》、《保持青春的秘訣》、《女性的魅力與純潔》、《戀愛論》等,極受讀友喜愛。曾獲中國文藝協會第二十六屆翻譯類文藝獎章。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