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純愛戀音(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米米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3-02-23

ISBN/ISSN:97895710514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林凱馨個性認真,常常想太多而讓自己陷入死胡同,是個苦悶的高三考生。她姊姊德馨則是樂團RE的及他手。
梁祐良是凱馨的鄰居兼好友,唸書很厲害,常常一起回家,跟愛琳一樣喜歡RE,是一起衝LIVE的同伴。
陳愛琳是凱馨的好友+同學,喜歡妄想的哥德風少女,熱愛音樂,很迷RE,跟德馨很熟。
吳育淳,RE的主唱,外表比實際年齡大上幾歲,因為個性很天然加上名字諧音的關係,綽號就變成了阿蠢,因為唸的是直升學校,所以比一般國三生悠閒。
這是一段愛與音樂的故事,不知為何跟樂團有關的故事總是特別熱血,到底這四位年輕男女會譜出怎麼樣的動人樂章呢?

作者簡介:

2008年獲得尖端少女漫畫新人獎第一屆佳作,畫風甜美可愛,連小威老師也對米米的人物精緻度讚譽有加!在《甜芯》月刊發表短篇作品時每每引起讀者討論,是很有明星相的新人漫畫家,值得期待!第一本單行本《愛情★接觸》已在2011年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