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跨海的禮物:經理人在大陸的全球視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婉瑜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8-09-03

ISBN/ISSN:978986709685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台灣重新大幅進行國際交流的時刻,跨海,不是只有從台灣到大陸的面向,還有從台灣到各地,以及各地到台灣各種合作工作的可能性,無論是短期的或長期的,具備國際觀的專業經理人都應該開始思考,當自己或別人離鄉背景到外地發展的時候,我們要如何以突破原來的觀點與環境限制,以更寬廣創新的方式去共謀合作,樂在其中。從跨海工作為發想,本書談論的是更細微的個人職涯,以女性經理人在海外工作與生活的能力培養為訴求,尤其是告訴讀者如何了解當地文化、融入在地生活,發展並維繫良好的人際關係。作者撰寫這本書的意義,正是要預先促進跨海發展的朋友們彼此的關注與理解。此時此刻,時間寶貴。

作者簡介:

陳婉瑜接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水資源教育機構高效對話引言人培訓,擁有北京文化經紀人認證執照。現任:北京國際交流協會可持續發展專業委員會理事、文化藝術國際交流項目商務及培訓顧問。曾任東森媒體集團寬頻與窄頻網站經理,負責網站之互動內容、商務、公關、活動、行銷等統籌與管理,首創融合平面、電視、網路通信媒體之內容服務與活動,促進寬頻應用,帶領達成超過100項長短期合作項目。曾任港商Myrice多來米規模200人之中文網總監(大陸),負責內容與聯盟事業之領導與管理,並開發網站新事業。在職期接促使公司PV從每天300萬成長到1,800萬,並協助達成與美國第二大門戶網站Lycos完成美金1300萬元之合作關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