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巴黎市集手作創意50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姝妍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8-02-25

ISBN/ISSN:978986120145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起挖掘50位巴黎市集的創作人以及他們的工作空間,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創作,能夠讓人堅持自己的理想?用什麼樣的心態創作,能夠讓人築夢踏實?對巴黎人而言,藝術就是生活,所以本書還要帶你去七個雜貨市集散步,看看巴黎在時尚之都的光環下,不需隨波逐流往名品店跑,也能擁有設計成熟的手作品,巴黎的市集不市儈,而是充滿著歐陸人自信的傲氣,及令人折服、不退流行的新鮮創意。本書特色1.近距離貼近7個雜貨市集,看看歐陸的市集葫蘆裡賣什麼藥。2.貼身專訪50位知名的創作者,曝光私人的創作空間。3.絕不可錯過的巴黎5大區特色店家,一窺巴黎平民文化的流行。4.100款創意人作品搶先報,令人大呼過癮的精采設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