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心靈雞湯4(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傑克‧坎菲爾、馬克‧韓森|譯者:林千凡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1998-07-30

ISBN/ISSN:957583656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美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台灣各大書局暢銷書

從一本被卅三家出版社拒絕的書稿,

變成有幾十部續集、行銷千萬冊的搶手叢書,

《心靈雞湯》的出版就是活脫脫的勵志傳奇。



每個人都是一則故事。記得孩提時,我們會圍在餐桌旁,跟親密的家人、朋友,訴說生活裡大大小小的故事。現在我們已經很少這麼做了……為什麼呢?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成為「甲殼動物」了,甲殼動物有著厚厚的保護層,抵禦因為互動可能帶來的尷尬和傷害。這樣也好,省得麻煩,不是嗎?但是……麥可.喬登卻不這麼想,他邀請你來分享他的雞婆故事,一般人眼裡遙不可及的喬登,卻有一顆慈善的心,因者他不經意的善舉,溫暖了小男孩柯尼拉斯的心…

在《心靈雞湯4》中52篇有關愛、仁慈、生死問題的動人故事,引您探尋深藏已久的自我情感。

作者簡介:

2 傑克‧坎菲爾&馬克‧韓森

兩人皆為全美激勵演講者,每年對數百萬人發表演講。他們合作推出《心靈雞湯》,榮獲全美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書的肯定,更引起全球熱烈迴響,系列作品更翻成數十種語言。作品有《心靈雞湯》1-5集、《心靈雞湯-關於女人》、《心靈雞湯-關於工作》、《心靈雞湯-關於青少年》、《心靈雞湯--關於信仰》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