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鐵路員級、佐級:機械原理(含概要、大意)頂極權威勝經[混合式題型]<讀書計畫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祝裕

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10-25

ISBN/ISSN:97898637413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28

書況:良好

備註:部分題目寫過,2014/9 五版一刷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重點整理,內容豐富,條理分明
◎圖解清晰,解說詳盡,高分上榜必讀勝絕
◎近年試題,完整收錄,厚植實力

本書的特點為內容依國考出題方向及重點分配章節編輯成冊,搭配詳細的解答與分析,並將機械元件設計與部份機構學有涵蓋到考試範圍的部份編進書本內容,一方面讓讀者能更全方位的準備並且了解各單元出題的比重,另一方面節省了讀者收集考題的時間,並能了解出題的方向,掌握重點,能更有效率的達到高分的效果。

機械類國家考試中(四等考試),機械原理包含的範圍相當廣泛,涵蓋機件原理、機械元件設計、部份機構學。由於範圍廣泛,可命題的重點也很多,考生準備時應將歷屆試題多加演練,熟讀各章機件名稱及機構定義,瞭解各機件功用、用途及特性,並搭配機械設計概要之相關內容有系統的整理與分類,更能收到事半功倍之效果。

本書收錄選擇題型、計算題型,另精編精準模擬測驗及收錄精選歷年試題及解析,包含99~103年之國營事業(台電、鐵路、台菸酒)招考、普考與四等特考試題及難題解析,提供給讀者參考及演練,並增加許多圖形,讓讀者能藉由圖解方式,快速對所有的機件特性,深入了解,不僅台電、中油考生適用,對其他各類考試而言,也您上榜的最佳助力!

目錄
第一章  軸及相關連結裝置
1-1 軸負載與功率
1-2 軸之相關零件─鍵與銷
1-3 軸之相關零件─聯軸器
1-4 軸承的種類與功能
精選試題
第二章  螺 旋
2-1 螺旋基本原理
2-2 螺旋動力傳遞
2-3 螺栓與螺釘
2-4 墊圈
精選試題
第三章  彈 簧
3-1 彈簧基本原理
3-2 螺旋彈簧靜態強度分析
3-3 彈簧材料
精選試題
第四章  撓性傳動裝置
4-1 皮帶之基本原理
4-2 鏈輪
精選試題
第五章  制動器與離合器
5-1 機械式制動器
5-2 電磁式與液體式制動器
5-3 摩擦離合器
5-4 確動離合器(顎夾離合器)及其他離合器
精選試題
第六章  滑輪、...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