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金釵狀元(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凌禎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8-01

ISBN/ISSN:97898632748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十年前的三家案中隱去身影的少女悄然出現在當朝魏相的府邸,與她邂逅的到底是同伴還是敵手?
時值新帝大開恩科,頭甲文科狀元李宛備受矚目,競相誇讚年少有為的同時,誰又能知曉她真正的身分和目的?陸婉貞不能忘卻十年前家破人亡的那一幕,毅然捨去名字當中的女字,女扮男裝投身朝堂。
瓊林裡的風光,金殿上的爭鬥,她一身大紅官服分外耀眼,談笑間指點河山。因改革新法的明爭暗鬥、新老官員之間的派系碾軋,忽然被邊疆傳來的金戈之聲打斷。突如其來的戰事到底會是誰家利誰家弊?

作者簡介:

凌禎,原名李錚。生於北地,長於南方,從小隨母親走遍大江南北,熱愛美景和美食。大學時讀過文理兩個完全不同的專業,最終還是對文學情有獨鍾。畢業後曾一度就職,兩年後辭職選擇留學日本,攻讀哲學專業。現居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是以前戰國群雄的大舞台。架空歷史作品包括《金釵狀元》、《天作之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