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法語發音通(修訂版):從零開始,教你說得一口標準法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趙俊凱

出版社:瑞蘭國際

出版日期:2014-04-12

ISBN/ISSN:978986595373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有1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國第一本針對華人編寫的有聲法語發音專書!
法語字母和英語字母的發音不一樣?
法語音標和英語音標又有哪裡不同?
法語的連音該怎麼說?
法語初學者的困擾,
都可以在這本《法語發音通 修訂版》得到解答!

◎教學經驗最豐富的老師,教您輕鬆學會「法語發音」
  如何說出一口標準的法語,一向都是學習法語者最感頭痛的事,而這正是因為國人自小學習英語,很容易受到英語發音的影響。本書作者趙俊凱老師法語教學經驗豐富,深知台灣法語初學者的困擾,因此將教學重點放在音標及發音相關規則,作者認為只要好好學會發音及拼字,便能自此克服學習法文的障礙。

◎循序漸進三步驟,學好「法語發音」原來這麼簡單
  本書用循序漸進的三個步驟,讓讀者在最短的時間內,就能了解法語的發音規則。還有作者趙俊凱老師親錄的「講解式」MP3,若能搭配學習,立即就能開口說出漂亮的法語。

Step1 認識音標
法語音標就像是我們自小學習的注音符號一樣,是法語發音的重要工具。因此,在學習法語字母之前,先認識音標,然後再透過音標學習每個字母的發音,之後看到單字的時候,就能輕鬆地發出每個單字正確的音!

Step2 認識二十六字母及其發音
學會了法語的音標之後,第二步就是要透過音標,認識並正確地唸出每一個法語字母。本書中,不僅能一邊記憶在不同的情況下,每個字母會發的音,還能一邊學習法語單字!

Step3 練習發音,並逐步累積法語單字量
學好法語發音的第三步,就是藉由認識許多的法語單字及句子,練習所學到的音標、字母及發音規則。本書所羅列的十七大類單字,不但可以用來練習發音,也是最實用的單字。在練習中,不知不覺中就可以累積法語單字量!

◎讀者熱烈迴響,鄭重推出「修訂版」
學生熱列回響:
  這本書真的超實用!課堂上學過的單字,回家就算忘記如何發音,也可以找出MP3反覆聆聽複習,有了這本書等於隨時都能上法語發音課!

讀者熱列回響:
  初學法語只買這本書一開始擔心有點不夠用,可是後來發現這本書除了教你正確地發音之外,也有大量的實用單字,也就是說它不只是發音書而已,也是一本擁有豐富字彙量的單字書,初學法語,真的只要有這本就夠了!

  本書作者經過兩年的實際教學測試,加上數百位學生的課堂意見,精益求精,再三思考,加以補充,終於在今年推出《法語發音通 修訂版》,期望以更加完美的內容,帶領讀者們說得一口標準法語,想學法語的讀者絕對不容錯過!

本書易學4大特色:
1.法語音標及字母認識最完整!
  將法語音標和字母全部列出,並將特別的組合音一併列入說明,是史上最完整、也是最適合國人學習的第一本法語發音專書!
2.法語發音規則說明最詳盡!
  詳細說明各種法語發音規則,只要先了解法語發音的基本規則、母音字母發音原則、連音原則、縮寫原則,想要說出一口標準的法語,其實一點都不難!
3.大量單字當作發音練習,法語字彙量最豐富!
  學習完法語音標、字母之後,作者列舉出17大類單字,一邊記憶單字,一邊利用單字下面的音標複習發音並對照,不知不覺中,發音也會變得更加熟練,並能逐步累積法語字彙量。另外還有句子代換練習,馬上就能開口說法語!
4.「講解式」MP3,如同老師當面授課,學習最有效率!
  隨書附贈趙俊凱老師親錄的「講解式」MP3。除了完全收錄音標、字母、單字、句子等發音之外,還有老師針對音標或字母的發音原則專業又親切的指導,宛如老師面授,學習效果最佳!不管是搭公車、捷運,只要聽MP3就能一邊上法語發音課,最能有效掌握空閒時間!

作者簡介:

趙俊凱

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畢業。

曾於西松高中、百齡高中、南港高中、師大附中、錦和高中及清水高中擔任高中第二外語法語科兼任教師。

現職為淡江大學行政助理,並自2003年起擔任中國青年服務社法語講師。

作者序
最貼近法語初學者需要的發音學習書

國人在學習外語時,學習的對象普遍偏好外籍人士或是在國外出生及成長的華僑,並未考慮到學習者的年齡層與教學法之間必須互相搭配的問題。但反過來想,如果有位外國人在國內要學漢語,我們也能很有把握的說「我會教」嗎?

初學外語時,一定會遇到的第一個大問題就是聽不懂。因為初學者不知道所聽到的外語是由什麼音組成,而且也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的發出那些音。除非外籍人士或是在國外出生及成長的華僑曾經學過語言教學,否則他們一定是把初學者當九官鳥來教。這種教法不是不好,而是要看初學者的年齡及...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作者序
如何使用本書

一、前言:學習法語發音的基本觀念
二、認識音標
  1、單母音音標:[e], [ε], [o], [ɔ], [ø], [œ], [a], [ə], [i], [y], [u]
  2、鼻母音音標:[ã], [], [õ], []
  3、半母音音標:[j], [ų], [w]
  4、單子音音標:[p], [b], [t], [d], [k], [g], [ʒ], [∫], [v], [f], [z], [s], [n], [ɲ], [l], [m], [r]
三、認識二十六字母及其發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四、認識組合音
 1、組合母音:ai, au, eau, ei, oi, ou, eu, œu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