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豪門保姆日記(電影封面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Emma Mclaughlin、Nicola Kraus|譯者:蔣行之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9-20

ISBN/ISSN:978957326149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部紐約豪門幽默諷刺喜劇,從聰明保姆的眼裡一覽無疑!


《豪門保姆日記》敘述者南妮奮勉要從紐約大學畢業,她為富裕的X太太照顧他們四歲的獨子格雷爾。 X太太忙於打扮自己,有時間修指甲、把自己的內衣按品牌字母順序排放,但是沒有時間坐下來陪陪小孩;小孩感冒,她照樣上美容中心去「犒賞」自己,對兒子的擁抱避之猶恐不及,施展「鏟兒神功」,揮手鏟回保姆手裡……。


書中對於豪門奢華的生活多有著墨,比如令人眼花撩亂的名牌服飾、花大錢諮詢專家評審保姆的工作卻苛刻保姆、在所住的大樓裡購買工作室以躲開孩子。耽溺於婚外情的 X 先生對於小孩的視若無睹……。


身為保姆的南妮,面對 X 家的婚姻問題,她採取了怎樣合宜的態度而全身而退;在X家工作期間如何維護四歲小孩健康的心智,充分展現了南妮的機智與幽默。


本書兩位作者以她們累積多年在曼哈頓三十多個「菁英」家庭做過保姆的經驗,以辛辣諷刺的筆法,戳破豪門華麗偽裝下不堪一擊的生活。

作者簡介:

Nicola Kraus & Emma McLaughlin



Nicola Kraus 和 Emma McLaughlin二位作者經歷過三十幾回的豪門保母生涯,現居紐約,不再當保姆。

譯者簡介:

蔣行之

女,(原名蔣慧娜) 台灣人,十二歲移民美國﹔哈佛大學政治系/東亞系學士,柏克萊公共行政碩士,曾任職廣告業、社工機構、及美國商務部。現居美國。

目錄
序幕

首部曲
第一章 待價而沽  2
第二章 疲於奔命  42
第三章 金魔亂舞  76

二部曲
第四章 佳節歡樂跳樓大拍賣 104
第五章 修養 147
第六章 公園大道式的愛情 147
第七章 很抱歉通知閣下 202

三部曲
第八章 糖霜之戰 238
第九章 走投無路 277
第十章 全程包吃包住的假期 311
第十一章 黯然魂銷 353
第十二章 鞠躬下台 379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