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永恆的友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陸楊

出版社:漢宇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6-04

ISBN/ISSN:978986667887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李成宇出生於一個環境優渥的家庭,在他五歲那年,一場無情的車禍奪走了父親的生命,從此他的人生產生了戲劇性的變化。沒過多久母親也過世了,無依無靠的成宇被送到了孤兒院,並在那裡認識了和他有相同遭遇的阿南以及文靜的舒惠。這三個分別有著不同故事的孩子,因為有著相似的命運,進而產生了革命情感,三人從此成了莫逆之交……。
  阿南因為誤會而被迫離開了孤兒院,成宇非常努力的唸書學習,希望長大後能成為醫生,把舒惠的心臟病治好。但在他們陰錯陽差的分開後,便再也沒有見過面了。「生命雖然短暫,但是我們都應該好好把握!珍惜每一天,讓自己活的更精采。」經過了人生中這麼多的災難和考驗,他們三人最終能重逢嗎?是否能夠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呢?

作者簡介:

陸楊,筆名陸梵,佐弗焉,法學本科,電視台記者。已發表作品150多萬字。主要撰寫、改編的圖書有:《神祕的來信》、《魔幻水晶頭骨》、《麥田怪圈》、《神祕巫毒教》、《神祕巨石陣·野人迷蹤》、《星際迷航·機器人暴動》、《快樂星球之電腦奇遇記》、《地獄來客》等15部,創作領域橫跨幻想小說、兒童小說、科幻小說、武俠小說、恐怖小說、奇幻小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