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冒險博物館(1):誰能破解達文西密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湯瑪斯.布熱齊納|譯者:朱劉華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1-06

ISBN/ISSN:9789574512980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場新奇緊張的冒險正等待著你,你將進入一個陌生和遙遠的時代,找到新的朋友;你將瞭解達文西的驚人事蹟、他的生活以及他的發現,不過首先,你必須先解開謎語,才能破解達文西密碼!
請一起進入冒險博物館!
這裡正發生無比神秘的謎一樣的事情,你將瞭解和有名的李奧納多.達文西有關的驚人與動人事蹟、他的生活以及他的發現。
那麼要如何進行這趟冒險呢?請按照下面的提示將答案找出來:
◇去他的畫室裡拜訪大師
◇發現他的可疑秘密
◇ 體驗他的傑出發明
一個緊張的冒險正等待著你,你將進入一個陌生和遙遠的時代,找到新的朋友;不過首先,你必須要先解開謎語,才能破解達文西密碼!

作者簡介:

關於作者:湯瑪斯•布熱齊納

托馬斯.布萊齊納在中國被稱為「冒險大師」;在那,他的圖書飆升到暢銷書的行列裡。他以他的故事令孩子們著迷、興奮,使閱讀成爲體驗。

他那廣受歡迎的圖書系列被譯成了30種語言,如《燈籠褲幫》、《小虎隊》、《不做小子》、《我們的秘密》、《熱狗》和《便士》等。

關於繪者:勞倫斯.薩爾亭

爲無數兒童和青年圖書畫過插圖。他輪流在法國和雷根斯堡生活,並在雷根斯堡學院教授繪畫和插圖。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6年第51梯次「好書大家讀」獎臺北市立圖書館、民生報、國語日報、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幼獅少年月刊、漢聲廣播電臺推薦◆第28次(95年)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98年度台北縣中小學滿天星閱讀計畫優良圖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