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薔薇的瑪利亞(3):你存在之夢僅於須臾之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十文字青|譯者:陳書萍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3-23

ISBN/ISSN:97898628710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6

書況:全新品

備註:全新未拆封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薔薇的瑪利亞》是作者十文字青在獲得第七回角川學園小說大賞〈特別賞〉後的第一部作品。描述美麗的主角瑪利亞羅斯與其功高伙伴們的冒險故事。
本系列不僅設定架構龐大,且不單以主角為主,採用團體隊型作戰的模式,加上使用CG方式作畫之細緻插畫,讓讀者充分體驗有如身入電玩RPG遊戲的實境之中。本書為《薔薇的瑪利亞》系列番外篇第三集,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亞濟安的故事!


就算你討厭我,我還是不會離開你──
因為你就是午餐時間本身。

來組個公會如何?……一切都是由那身穿黑衣的沉靜男子所說的一句話開始的──每當瑪利亞羅斯陷入危機時,公會「午餐時間」的首領亞濟安必定會隨著甜言蜜語現身協助,但他至今從未提起自己的過往與日常生活。能夠一同輕鬆度過午餐時間的夥伴們,究竟是如何聚集在亞濟安身邊、又是如何為他心醉呢?描繪本作中最有個性的公會重要回憶的逸事集。

作者簡介:

作者:十文字青

出生於北海道,2003年以《純潔的Blue Spring》榮獲第7屆角川學園小說大賞特別賞。出道作品即《薔薇的瑪利亞I.墜入永眠的追夢女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