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煉獄姫:二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藤原祐|譯者:林庚延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1-01

ISBN/ISSN:97898632502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16

書況:全新品

備註:全新未拆封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被囚困在塔樓中的煉獄公主──艾兒蒂於牢獄中與過去的友人重逢了。
被圍困在王宮中的少年騎士──弗格在正視了自己的出生後,也知道世上還有個素昧平生的妹妹存在。
身為艾兒蒂的朋友,同時也是弗格妹妹的「她」帶著鮮血與混亂、狂騷與惡意,再一次現身於瑩國。
她的計策是把因【煉禁術】而生的偽造人類引進黑暗中,引爆瑩國境內從未發生過的恐怖連續殺人事件。
身不由己的艾兒蒂與弗格只能無奈地被捲進這場風暴中,而戰爭的盡頭究竟有什麼在等著他們──?
在充斥著謀略與毒氣的都市【匍都】中所展開的幽暗系幻想故事,第二幕隆重登場!

本書特色
★人稱「電擊的黑色太陽」的作家藤原祐繼《虛軸少女Resin Cast Milk》之後的最新力作!
★充滿黑暗幻想與魔法,最強騎士與被詛咒的公主的故事!

作者簡介:

作者:藤原 祐

1978出生於日本大分縣,男性。

出道作品《ルナティック・ムーン》曾經在2002年參加第9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

雖然沒有得獎,不過在隔年以此書出道。

充滿戰鬥的世界與毫不留情讓登場角色死亡的風格,又有人稱呼他為「暗黑輕小說作家」。

與同屬「暗黑輕小說」類型的作家浅井ラボ是好朋友。

插畫:kaya8

輕小說插畫家,曾擔任手機遊戲插畫。近作有《煉獄姬》系列、《ひみつのマーメイド》等輕小說插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