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精選咖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上旗編輯部

出版社:上旗

ISBN/ISSN:986750855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書封及書封底有摺痕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能喝到一杯心中期盼的好咖啡,是一種幸福,值得苦心追求。而好咖啡的定義,絕對不只是聞起來香而已,它必須提供給人眼、鼻、口、喉、心等五種感覺都要「對味」的完全滿足感。從種植、採收、洗選、烘焙到沖煮的每一個環節,都必須充分掌握好咖啡的特色,才能真正讓人透過一杯精選咖啡,重新醞釀心情、浸泡思緒,找到如新生般的喜悅。

  本書便是從精選咖啡豆的來源地、品種一一探討,而至生豆的處理、烘焙方式、研磨及沖煮,深入淺出地把咖啡的原始精神一一披露,希望讀者透過一個有心追求咖啡真情的咖啡迷,找到一杯屬於自己夢想中的好咖啡!

作者簡介:

柯明川

  一位十足喜歡喝精選咖啡的標準咖啡迷。基於對咖啡的熱愛,他利用在美攻讀碩士學位之便,到處蒐集相關咖啡知識,甚至親自到各販賣頂級咖啡豆的咖啡專賣店,以及生產精選咖啡的莊園咖啡園去取經,深入研究咖啡領域長達20餘年之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