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搞怪高校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苓

出版社:文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3-01

ISBN/ISSN:986795929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自從結交這兩位「正派人物」的死黨,搞怪三人組真是「如虎添翼」,高校生活也因此「多采多姿」。

有誰敢與人打賭,輸了要吃「狗食」的!
有誰敢在班會裡眾目睽睽下為「濫蘋果」競選拉票!
有誰敢沒有寫作業的捨命為姊妹們找尋「黑馬王子」!
有誰敢……有誰……
有了這兩位「情比金堅」的「好姊妹」,我什麼……都敢了!


  這本書的內容是描寫我高中時代的故事,洋溢著青春活力和多采多姿的色彩;當然啦!也穿插了一點我的「瞎掰」,這樣才能添加些「笑果」,不至於讓人看了會想要「度辜」。當您看完這本書以後,您會發現高中時期的我是多麼的白痴,甚至還有一點無厘頭,讓人有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其實我的高中生涯,並沒有書中那麼的愉快,書裡的我好像每天都和兩個好朋友小E和冷后在瞎和,完全不知道上進似的,一點也不擔心考不上大學或者重修。

  然而,這些都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我必須坦承,我們和一般的高中生一樣,都具有升學壓力,也和大家一樣,都有可能會碰到不喜歡自己、愛找自己麻煩的老師,或者討厭班上的某些同學,有時候也同樣會碰到一些劇變,讓人承受不起,但是我們都試著熬過來了。這中間的心酸歷程或許就像您所經歷的一樣,有時會讓人想哭,有時會讓人覺得無奈。

  所以當我們在看新聞報導的時候,不難體會現在的人已經完全悲觀化了,很多人甚至因為一些小事情而自殺,就這樣輕而易舉了斷了自我的生命,其實他們都忘記自己真正存活下來的意義,也完全忽略了自己是多麼重要的角色。

  在這本書裡面,你會發現,其實我是一個成績超爛、又十分平凡的人,事實上我甚至有的時候還覺得有些悲哀,在身旁的朋友也都是一樣,大家都有各自的壓力和煩惱,不過,我們都能在自己的生活中尋找快樂,將人生塑造成一齣又一齣的「搞笑劇」。

  當然這或許是家庭教育以及冷后和小E給我帶來的影響,讓我的個性比較偏向於樂觀,但是也不是十足的樂觀,偶爾我還是會胡思亂想。

  不管怎樣,我希望這本書能帶給某些人一點不一樣的感受,能夠多去觀察四周,發現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搞笑」的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夠,不如認真去看看我們的社會吧!你會發現這個社會,比我這本書還要「無厘頭」。

  最後,我想將這本書獻給我的朋友:小E還有冷后。高中時代就是因為有她們願意和我一起「耍白」,我才能有那麼多稀奇古怪的想法,也因此我的高中生活過得比我想像中還精采、好玩。

                         艾苓

作者簡介:

艾苓

  一九八三年出生於臺北,一個道地的城市小孩。文章曾經刊登在報紙和校刊,因而更加深想當作家的慾望。目前為止,還在努力磨練自我的寫作能力,期盼未來能出各種不同類型的書,並且試著培養自我獨特的寫作風格。

作品集:

◆搞怪高校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