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要歌要舞要學狼【吹鼓吹詩人叢書10】(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阿米

出版社:秀威資訊

出版日期:2011-07-22

ISBN/ISSN:97898622178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阿米是天生的詩人,不管寫什麼,總有一股優雅的氣質,自她的字裡行間散發出來;讀阿米的詩,會像是看到幾米或夏卡爾的畫,詩中觸及人類生命中的醜陋、缺陷、病痛、惡行、悲傷、野蠻、憂患等,都能淡淡地流露著詩意的美感,讓人感受到人間許多貼心的溫暖。
  
阿米也寫歌詞及作畫,感覺上她會是詩壇另一位夏宇,但卻完全不同的詩風,阿米的詩風自然,不是玩語的魔術,而是讓語言開放,容易進入,也容易出來,但又設置許多出人意料之外的關口,讓人一再的回顧。
  
現代詩到了阿米,將是另一個起點的開始。

---蘇紹連

作者簡介:

阿米

女詩人,1980年次,得過憂鬱症與精神分裂症,沒得過獎。大三時母親往生於砂石車車禍,一度每天吃藥,性格遽變。用簡單的詩,寫纏繞的人生,如黑人藍調,唱盡生命愛與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