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三十六計(軟皮精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秦漢唐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06-01

ISBN/ISSN:978957713275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以《三十六計》中的計謀為底醞,配合實際商戰中的例子,實際為讀者演繹出《三十六計》中博大精深的內涵,也為你個人的成功多加一道光環。

作者簡介:

秦漢唐從事文字及編輯創作三十餘年,常以「文化戰將」自詡,熱愛中國文學、歷史掌故及民間故事。近年來潛心於釋、道的研究,對於「生從何來,死從何往?」的問題有獨到不同於其他學者的看法,希望近期能有專著介紹給讀者。著有《權商合璧-呂不韋投機方略》、《武霸天下-秦始皇創業方略》、《亂世奸雄-曹操造勢方略》、《楚漢爭霸-劉邦用人方略》、《貞觀盛世-李世民創世方略》、《紅顏至尊-武則天統馭方略》、《鐵血建軍—朱元璋成事方略》、《外柔內剛-雍正隱忍方略》、《內聖外王-曾國藩用世方略》、《紅頂商人-胡雪巖經商方略》……等著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