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看不見的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Kowei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7-01

ISBN/ISSN:986729147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kowei的第一本書,kowei是一位剛滿21歲的年輕創作人,對創作熱情,對人和氣,對一切美好的事物充滿感謝……

思嘉莉特是一位專欄作家,因為男友不辭而別,她在傷心又恍惚的狀態下,答應報紙的新專欄,題目是︰看不見光。憂鬱的思嘉莉特已經對許多事情都視而不見了,她該如何尋找光?又該如何走過這一段黑暗低潮期?也許生命自己會做決定,思嘉莉特順著自己內在的指引,在回憶與現實交錯中行進,最後她還是看不見光,因為她已經學會了自己發光。

作者簡介:

kowei 1984年5月26日生。台灣台北人,現就讀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致力於圖文創作,並承接插畫與角色設計,現任Audrey’s巧克力、一之鄉「YENOH耶諾烘焙工坊」系列包裝插畫設計。出版過《看不見的光》(大塊文化)。個人網站 http://kowei-net.com。

內容簡介